见神久生

这里是久生——比较杂食,圈子还挺广,会写一些胡思乱想的产物,写文就图个乐子 合集三步一个坑,注意安全别掉进去。

进巨观影

“但是啊”皮克摇了摇头:

“不管你们的想法是什么,如果认为仅仅是这几个视频就可以消除所有的仇恨,你们可真是大错特错了。”

她看向马莱阵营里喋喋不休的马莱人,再看看那些帕拉迪岛的军人,无可奈何地耸耸肩:“毕竟,不是所有人都是圣人,就算知道了对方的故事,也不会原谅他吧?”

有人随声应和:

“是啊……说什么被吃掉了母亲……难不成只有他一个人的母亲被吃掉了吗?如果只是这种程度就……”

“真的是,你不会真的以为……我会去听你说的东西吧?说白了这就是一场消遣,消遣——”

Enyo不耐烦地扇风,艾伦又没回来,她播放的视频还没到精彩地方就被截止了让她烦躁不已。

“就知道你们会这样,我来代班吧?”

一个身着白色长裙的女孩出现了。

“我带来了些新消息呢……嗯,关于几首新写出来的歌谣?”

“你在这里就意味着,你遇见的孩子已经不需要被你注视了吧?”

Ares找到了令他兴奋的事:

“他死了?”

“他死了。”

这两位难搞的神明才离开这里。

“嗯……好的,介绍一下,我是始祖尤弥尔。”

没等其他人说话,她背后的屏幕已经亮起来。

【“Rumbling rumbling it's coming”(地鸣将至)

有着碧绿色眼睛的恶魔睁开了他的眼睛,决绝地向前走去,地鸣开始。

有人声嘶力竭,声音可怖:

“Beware”(做好觉悟)

“Coming for you”(我将继续进击)】

[地鸣将至!]

[终局将至!]

如此情景,很难让人意识不到发生了什么。

开战了。

一只超大型巨人就可以让马莱在战场上处处获利,那么……成千上万的超大型巨人,有多么可怕?

恐慌随即蔓延,有人崩溃地哭泣,有人硬撑着怒骂,一位帕拉迪岛的父亲痛哭出声:

“他们……终于要遭报应了吧?”

他抬起头,眼里满是仇恨:

“我们终于能对那些让我们同胞相残,害死了我的儿子我的妻子的墙外人……进行复仇了吧!”

他的话感染了许多人,失去了丈夫的新婚妻子也好,失去了儿女的父母也好,慢慢地都站了出来。

这种情绪是能感染别人的,帕拉迪岛的氛围瞬间就发生了改变,少数不认同的也不敢出声了。调查兵团开始骚动。

尤弥尔没管,因为她知道,这种狂热不会持续太久。

【“All I ever wanted to do was do right things,I never wanted to be the king”(我只做自己坚信正确之事,我从未想过称王)

反和平的恶魔走过庭院。

“I swear”(我愿起誓)

“All I ever wanted to do was save your life,I never wanted to grab a knife”(我仅是想要守护着你,我从未想过手握刀柄)

他沿着城墙一步一步地走,十一只飞鸟若即若离。

“I swear”(我愿起誓)】

[若是颠倒立场,正义也会露出獠牙]

[曾经与他一起站在这里的,可是他的战友啊。]

[十一只飞鸟的象征意义,是他离去的队友和死去的曾经。]

“喂……不会吧……”让看着一串弹幕喃喃自语:

“不会是我们都死了吧?”

“让,冷静点。”阿尔敏开始分析:

“离去不仅有可能是死,也可能是……”是我们与他背道而驰。

他说不下去了。

“也可能是他背叛了你们。”阿尼冷冰冰地刺他们:

“你们忘了,里面还有一只代表他自己?”

【“Tearless fearless ”(泪水枯竭 亦无畏惧 )

调查兵团仅存的两名高层一闪而过

幼年吉克正在玩球。他背面狰狞的巨人影子随之动作,让这行为变成了屠杀与侵略。

“burning burning”(烽火四起 燃烧殆尽)

巨人破坏帕拉迪岛的画面,帕拉迪岛的反击与巨人拥有者相继出现,这歌声好像在诉说艾伦的想法:

“You tell me what have I missed,Still wandering in the deep mist”(你来告诉我,我错失了什么?至今仍徘徊迷雾之中)】

[莱纳唯一的镜头居然是在挨揍]

[这一季的曲子都是艾伦的经历吧?]

[献上心脏!]

“呵……莱纳,你可真是……”波尔克想说点什么来缓解气氛,看到莱纳时却发现对方正极其痛苦地看着自己的暴行。

他忽然想起之前的观影,想起了莱纳•布朗的忏悔。

他的手抬起又放下,最终没有再说什么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57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