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神久生

这里是久生——比较杂食,圈子还挺广,会写一些胡思乱想的产物,写文就图个乐子 合集三步一个坑,注意安全别掉进去。

Twining

★《关于我朋友说我和学习是一对这件事》

★有抒发真实想法

★黑泥

他面色潮红,湿热的吐息烫得我心里有块地方直哆嗦,可怜的舌头露出来一点,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。

你说,谁会想到他也有这模样呢?高高在上,逼得人发疯,逼得人自戕的家伙怎么也能有这副模样呢?

我的理智快要见底了,我只能狂乱地又哭又笑,一会想要掐死他一会又恋爱地抚摸他的眉眼。

刀子在他手腕上犹犹豫豫地比划两下,却在他蹭上来之前小心翼翼地往后撤。

我害怕刀,我其实也不喜欢人为原因的血。我讨厌疤,也害怕在我手上消失,由我做决定的死亡。

但我不讨厌殴打和掐痕。

可能,他已经被锁在这里好久了。

或许有一个吻?我不知道了,当我意识到的时候只有满嘴的血腥味,这绝对不是吻,就好像我们之间绝对不是爱一样。

也许我们有滚在地上缠斗?我不知道了,当我反应过来他已经捂着脖子剧烈地咳嗽起来,我的呼吸越来越急促,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迫使我撕心裂肺地咳。

不管怎样,我们一辈子都会捆在一起了吧。

就这样,憎恶着,仇恨着,表面上却还要不厌其烦地自我催眠。

我爱着他。我再一次重复,内心却越发烦闷,门摔上又打开,踹也好砸也好,到最后眼泪莫名其妙全掉在他脸上。

“我受够你了。”

我喃喃自语。他瘦弱的胳膊抬起来,眼睛里却是势在必得。

“亲爱的,我在偏爱着你。”

这声音温温柔柔,却能把人绞死。

我的脸蹭着他的手,像是一条不听话的小狗,毫不意外地与他异口同声:

“亲爱的,我在诅咒你。”

真奇怪,施虐者也会这么难受吗。我死命地抓挠自己本就红着的脖子,什么都无法缓解,窒息也好,咳嗽也好,哭与笑也好。

最终,跟随他的手,我掐住了自己的脖子。

“亲爱的,我想你知道怎么缓解。”

到松开的时候,我脖子上已经有了让人喘不过气的红色项圈,但是我冷静下来了。

“亲爱的,亲爱的,我爱你,都怪你,都怪你我才变成现在这样了,我以前不这样的,都怪你,我一定爱你,我爱你,我只有你了,所以你一定也要爱我……”

他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,似是而非,听着我一边指责一边诉说爱语,说:

“明天也请继续努力吧,孩子。”

于是我知道,我这辈子也摆脱不了我病态的思考方式,我一辈子都要担心着有人来杀死我,有人来背叛我,有人从我手上抢走他,有人来嘲笑我不能拥有他……

我呜咽了一声,最终只能在他身上哭着睡过去,把项圈的链子送到他手上。

救救我……

狭小的地下室,颠倒错位的地位关系,这声求救到底来自于谁呢?

也许被栓住的是我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