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神久生

这里是久生——比较杂食,圈子还挺广,会写一些胡思乱想的产物,写文就图个乐子 合集三步一个坑,注意安全别掉进去。

人物属于起床社,ooc我的。

提前预警狗血漫天,如若引起不适请左上方退出。

all金汤底

本章凯金



1

当你和一群人都算不上的怪物朝夕相处,你也会理解我的。







2

“果然啊,我还是喜欢king,好想买下他啊。”

“别傻了,多少人想买下他都失败了,这可是那位m的小姐的宠物。”

一个人压低声音指了指上面华丽的单间。

“哎!king的下一场比赛快开始了!”

声音渐行渐远,少女慢慢抬起头。

“king……吗?”

一颗糖果在唇齿间化为糖浆,有些腻人。穿着黑红色晚礼服的少女看向斗兽场。

场中的白发少年抬起头,投过那华丽的穹顶凝视着什么虚幻的东西,勾去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。

“有意思。”

她漫不经心的翻过栏杆跳下会场,挑起少年的下巴:“King,要来做我的宠物吗?

“那可不行,我现在是m的。”

“哦?那算了”

少女的声音慵懒,似乎还有一丝稚气。她不紧不慢地把虎视眈眈的凶兽踹出去老远,回到了观众席。

就在这几句话之间,她已经把东西交给了king,做不到的话,就老老实实的当一个宠物吧。

king回到了自己的住所,是一个笼子一样的地方,而m小姐正坐在华贵的宝座上,king十分熟练的跪在她脚边。

“king,你今天不听话。明明是我的洋娃娃。”

女人的脸上闪过扭曲的嫉妒。精致的指甲漫不经心的掐住少年的脸,掐出了印子,又在留下血痕之前及时松手。

少年低下头以后的笑容没人看见,他抬头,泪水在眼里打转:

“姐姐你不想要我了?”

像一只被遗弃的幼兽。女人下意识的心软了,说:

“怎么会?你可是我最爱的宠物”

少年眼里的泪水就这样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,没有半点停止的意图。女人只觉得自己被诱惑了,她急于哄自己的洋娃娃高兴,竟然丢掉了主人的矜持给了少年一个拥抱,而她也为自己的愚蠢付出了代价。

是一个尖锐的东西,之前的少女扔给他一个五角星状的东西,像是武器,平常他接触不到这个,即使是斗兽场,也不提供小型武器,他根本就没有机会私藏武器。

king笑了笑,似乎是在嘲笑m小姐的愚蠢

“怎么能不握紧控制我的项圈呢?主人?”

m小姐死不瞑目,似乎不敢相信自己是这样的死法。




3

有多久没见过星空了?真漂亮啊。少年坐在路边这样想道。

“以星镖为武器,你是星月魔女?”

“好久都没有遇到这样有趣的人了,我之前说的还作数。”

“那现在起,你就是我的主人了。”

king的视线开始模糊。剧烈的痛苦使他胡思乱想:

“真可惜啊……”恍惚间这样想着。他昏倒在凯莉的脚边。

“king?还活着吗?”凯莉的声音从很远的地方传来,但现在的king无法回答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