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神久生

这里是久生——比较杂食,圈子还挺广,会写一些胡思乱想的产物,写文就图个乐子 合集三步一个坑,注意安全别掉进去。

all金,本章为凯金(大概?)

注意避雷

狗血漫天天雷滚滚

前期病弱金预警

要不是朋友选了这个我可能会再拖一点时间去理时间线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金昏睡了三天,当凯莉去见他的时候少年的精神还是有些不好,正在补觉,开门的声音响起的同时金睁开了眼睛,初晨的阳光洒在身上,不同于纸醉金迷的镁光灯,斗兽场使人昏昏欲睡的烛火,鸟笼里惨白的灯光,那束光轻柔得像是母亲的爱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金眯起了眼睛,心情不错:“星月魔女凯莉小姐?或者说,主人?”看似无害的少年歪头念出“主人”两个字的时候就是个人间尤物,任何人看了恐怕都会呼吸一滞,可是凯莉没有什么太大的波动,笑着说:“king,很高兴你能醒过来,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想先听哪个?”“我不需要做出决断,一切遵从您的指令。”金并不在意所谓的好消息与坏消息。“真是无趣”凯莉耸了耸肩,继续道:“好消息是,m小姐给你用的是最新研发的药,但并不致死,坏消息是,这似乎会让人慢慢丧失记忆。”“那真是太好了,这明明就是两个好消息啊,我的主人?”金并么有表露出什么情绪。“不要叫我主人了,king。”少年像一个海妖,勾引着过路的旅人,凯莉也有一点被诱惑了。“那凯莉小姐?”她默许了这个称呼。“我先走了,king,过几天,要一起去玩吗?”狡诈的魔女留下了意味深长的话语,头也不回地离开。远远地从身后传来金的声音:“我的荣幸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阳光……真好呀……上次看到是什么时候来着?”金嘀咕着,沉入梦乡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花香,鸟儿,沉默寡言的少年,雨后的青草味,死去的黑猫,开花的枯树,谁的哭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荒诞离奇的东西混着美好的回忆构成半真半假的梦境……到底,是谁呢?说要带他走的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并不清醒的意识回归身体,剧烈的头疼痛席卷了大脑,手臂一不小心磕到床头,痛觉自神经末梢蔓延,但在头疼的对比下不值一提,眼前出现的虚影无悲无喜,是谁……到底是谁?!

         意识重新被放逐到冰冷的海底,金彻底地沉睡了,“凯莉,你可没说过发作时会这么疼……”这是金最后的想法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