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神久生

这里是久生——比较杂食,圈子还挺广,会写一些胡思乱想的产物,写文就图个乐子 合集三步一个坑,注意安全别掉进去。

忠义·骑士

我寻思着,魔王的追忆太多,显得很惨,不如写点骑士,独惨惨不如众惨惨。







start!

1.“骑士大人”的日记

我,第七骑士团团长,喜欢上了自己的宿敌。


这绝对是我经历过的最曲折离奇的事了。我宁愿与高阶魔族奋战也不想面对现在这档子破事!说得好像魔王不是高阶魔族一样。


啊啊啊啊啊!都怪魔王!抓到我以后直接处死不好吗?严刑拷打他不香吗?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?害得我……害得我都不正常了


我真的不想他对我这么好啊,今天,小绿……不对,魔王问我去不去野餐,野餐?这是要约会?动手了?不行,魔王一定对我施了魅惑术,原来这就是魔族拷问的新方法?


小绿为什么谈完理想以后就睡了?不怕我动手?不过和平的世界吗?我真的想看看呢……


啊啊啊啊啊!我刚才做什么了?我是亲到小绿了吧?我亲到了?还好他没发现……等等!他装睡!呜哇!他都知道了?我真笨……他怎么会在我这里真的睡着呢?


他要放我回去了……有点舍不得呢,如果他肯叫我一声,我就不走了,我就陪着他……


果然,我们不会有结果的,我现在能做到的,就是努力去传达那个和平,即使我看不到,也没关系。


今天遇到了小怪,但是只要一想起这可能还是个孩子就下不了手了……放了算了。


他们说我通敌叛国……他们不相信我


被拷打其实一点也不痛,比灰羽的力道轻多了,但是心里好难受啊……


我可能……见不到魔王了……


我……如果可以的话,真想看看他啊,遗言已经告诉永乐了,我该上路了。


人民愚昧无知,但是我还是想保护他们,即使他们背叛了我,因为我可是骑士啊。


小蓝不要哭,你只是……只是要醒过来了,这一切,都只是一场噩梦罢了……












2

小绿手上拿着一本破旧的笔记,封面似乎被血浸染过,呈现出不自然的暗红。里面的字清秀漂亮。

这是永乐从关押小蓝的牢房里找到的日记。小蓝的手很好看,写字也是清秀如其人。但是往后的日记里字体却是凌乱不堪。因为那双纤细的手,已经几乎抬不起来了…… 

小绿合上笔记,却有一张书签一般的东西掉出来,是一幅画。画里的他们躺在桃花树下,其中一个轻轻爬起,在另一个的唇边落下一个轻柔的吻。

他们两个,到底是谁先动心的呢?

已经不重要了。

他们本来就是宿敌。

到此为止。









嘴上说着不虐魔王,事实上最后还是魔王被虐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