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神久生

这里是久生——比较杂食,圈子还挺广,会写一些胡思乱想的产物,写文就图个乐子 合集三步一个坑,注意安全别掉进去。

遗忘(1)

这是哪里?我……是谁?

他觉得自己应该置身深海,这里冰冷又寂静,大脑已经无法思考,一片空白。他努力地掀了掀眼皮,从缝隙中看到了微弱的光亮,他下意识的伸手,握住冷涩的流水。心中是他想不通的,撕裂胸膛的悲楚。

像是过了很久,他的眼前出现了一群人,他们的面孔都是模糊的,他看到他们向自己伸出手:“金,一起离开吧。”然后他们不见了,周围又陷入黑暗

我想起来了,我叫金,我是凹凸学院的学生,不对,我是凹凸大赛的选手……等等,凹凸大赛是什么?我忘了……

金的头有些疼了,他能感觉到自己依旧泡在海水里,已经开始缺氧窒息了,死了,也挺好的。他想着。一只手拉住了他微微上抬的胳膊,把他拉回人间,刺眼的光芒使他的视线模糊了,他挣扎着起身,想看看那个人,然后……

梦醒了。

“咳咳!”金不知为什么剧烈的咳嗽起来,窒息的感觉依旧那么真实,他清醒过来,用舌头舔了舔干裂的嘴唇,尝到了苦涩的咸味,他仿佛意识到了什么用摸了摸自己的眼下,摸到了一片湿润。又哭了。

自从那次手术后,他就一直在做这个梦,凹凸大赛……他搜过了,根本没有那个东西,梦里的感觉很真实,但他始终看不清梦中人的脸,不知道他们是谁,但有一点是肯定的,每次自己都会被那撕心裂肺的悲伤环绕,总会不自觉的流泪。

他洗了把脸,下楼了,楼下是秋,自己的姐姐,看到她以后金感到一种不真实,好像,她不应该站在那里,站在自己眼前一样。

秋正担忧的望着自家弟弟,金失魂落魄的表情让她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。但她终究是没说什么。

金去上学了,街道车水马龙,却让他感到不适,好像少了些什么。学校里学的他好像已经学过很多次了,他无意识的在本子上写写画画,老师看到他走神,叫他起来回答问题,金像是梦游一样看着自己的手在黑板上流畅的写出答案

我到底,忘掉了什么?

放学时,那个叫紫堂幻的同学和他的哥哥们一起回家了,可是好像不应该是这样的。那个叫凯丽的校霸也不在班上。

艾比邀请他一起去看学校的庆典:“金,你可是因为手术病假错过了好多有趣的东西呢,这次你一定得去!”金想了想,说:“好啊!手术恢复期可是闷死我了。”两个人就很开心的走了,走之前艾比看了一眼笔记本,上面写着很奇怪的文字,说是英文又不像,一共两段,她对这个不感兴趣,看了两眼就走了。埃米却一直看着那段文字,表情凝重的用手机拍了张照片……

台上演奏的乐队叫雷狮海盗团,很熟悉的感觉,但他们,不应该是乐队啊。

金有些烦躁,他走出会场,去了花园,微风轻拂,他眯起了眼,轻声哼着不知名的曲子,哼着哼着,有个人拍了他一下,他睁开眼,是那个嚣张的学弟嘉德罗斯。

他一脸疑惑的看着金,说:“喂,渣渣,你怎么会这首曲子?”语气嚣张,金很不服气,说:“我不是渣渣!”嘉德罗斯不耐烦的把棒球棒摔在金的身前,说:“我问你为什么会那首曲子!”金缩了缩脖子,说:“莫名其妙,这当然是……等等,是谁教我的来着?”

金抱住头“是谁……是谁教我的……”他不停的念叨着,突然间脑海中出现了一些画面,带来了剧烈的疼痛,他向前一步抓住嘉德罗斯,然后就晕倒了。

“渣渣!渣渣你没事吧?”



欢迎捉虫,评论使我奋发图强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