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神久生

这里是久生——比较杂食,圈子还挺广,会写一些胡思乱想的产物,写文就图个乐子 合集三步一个坑,注意安全别掉进去。

进巨观影(已修)

【“If I lose it all, slip and fall”(即使我失去了这一切,滑向无尽的深渊)

“I will never look away”(眺望自由的眼神也绝不改变)

战火已经在大地蔓延,马莱的武器闪过,他站在云端,突然变成了小时候的样子。

“If I lose it all, lose it all, lose it all...”(即使我被夺走一切 遍体鳞伤 满盘皆输)

马莱的人民绝望地看着灾难的到来。】

[塔塔开,塔塔开!]

[岛上的人没错,岛外的人也没错,被丢给艾伦的只是个无解的电车问题。]

[不要过度去神化艾伦,大家把希望全压在他身上,他没办法去询问别人怎么做决定,路硬生生走窄了。]

帕拉迪岛的群众本应是快意的,大仇得报,但末日的景象被亲眼目睹时,那位父亲,却在笑了两声后,蓦地沉默了。

马莱平民压抑地哭泣,墙外的艾尔迪亚人也在哭泣,无辜的非马莱人也在哭泣,这已经是天灾了。

【“If I lose it all outside the wall”(如果我在这高墙之外失去了一切)

“Live to die another day”(苟延残喘只为见证那一天)

年少的104期站在城墙之上】

[一组少一个人]

[总觉得很压抑]

[全都回不去了]

“这种时候放这种温馨的图不觉得很残忍吗?都已经……回不去了”柯尼看到萨沙又有点哽咽。

“也许,这也是艾伦•耶格尔发动地鸣的原因?”皮克突然产生了一个自认为荒谬的想法。

【“I don't want anythingI'm just here to……”(我别无所求,我在这里的理由仅仅是……)

三人组奔向树下,艾伦缓缓转身,从孩童,到训练兵,再到负伤兵,他无神的眼睛里映出了自己最后的样子——

被吊在巨大骸骨在上面的倒吊人。】

[Eren•Yeager]

[他总是跑得那么快,把三笠和阿尔敏落在身后]

[但是他一定也是想要,把一切都承受在自己身上吧?]

阿尔敏纠结着,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“我们真的……不应该阻止艾伦吗?”

“喂,阿尔敏。”

利威尔淡淡地打断了他。

“你们意见不合,你可以去阻止他,去说服他,这不算背叛。”

“但是无论他的下场如何,你们都没有资格去嘲笑他,羞辱他。”

“因为他是为了你们才迎来这样的下场”

是为了你们,而不是所有的艾尔迪亚人。

【“Beware”(当心!)

解除巨人化的艾伦呐喊着,嘶吼着,头发被晃开。

超大型巨人落下一步,而地上的蝴蝶却不是被它杀死,蝴蝶的身上,是人类的脚印。】

[艾伦嘶吼的时候,我才感觉压抑稍稍散了一点。]

[这也证明马莱篇往后他一直是高压状态啊]

视频画面突兀地停止,变成深沉的黑,一个长发青年出现在尤弥尔的身边,他神色疲惫,脖子上有道血肉模糊的狰狞伤口。

“欢迎回来,艾伦。”尤弥尔说。

“我不应该出现在这里……”他的嗓音沙哑,眼下还有肌肉组织残留的痕迹没有消去。

三笠跑过来想查看他的伤口,但是被不着痕迹的避开了,阿尔敏的关心他也全当没听到。

“艾伦……”

“三笠,我很讨厌你这样。”

艾伦打断了她,他闭了闭眼睛。也许现在的艾伦还能留有很多可能,但是如今无法回头的自己无权干涉这个世界,他不能说出标准说辞以外的真心,毕竟他只是个定格了的幽灵。

“你一直,遭受着阿克曼的血统的奴役,你会想保护我只是因为阿克曼的本性。”

“不是这样的,艾伦……”

没给她说话的时间,艾伦的声音又一次拔高:

“就是这样,你开始头疼了吧?这就是证明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三笠低下了头。

争吵声引起了旁人的注意,他们窃窃私语,咒骂着艾伦,却不敢在这个恐怖的家伙面前说清楚。

“看来你不适合和他们一起坐在这里。”尤弥尔有些可惜地叹气。

“那我就只能送你去和过去的自己见面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艾伦看起来并不想留在同伴身边,他无视了身边人的眼神走回尤弥尔眼前。

“不过真的没关系吗?”

尤弥尔轻轻地抬头,直视他的眼睛:

“这可能是你最后一次,见到他们都机会了。真的不好好告别吗?”

艾伦沉默了一会,最后还是说:

“……不需要。”

他消失了。


评论(36)

热度(828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